台灣氣立股份有限公司
台灣氣立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1986年,公司設立於台灣台北縣,主要產品為空氣壓自動化零組件,

台灣氣立股份有限公司

台灣氣立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1986年,公司設立於台灣台北縣,主要產品為空氣壓自動化零組件,包含空氣壓調理組合,空壓閥類產品, 各式之氣壓缸,驅動組件,接頭組件及組立機械手等之空氣壓設備產品,並廣泛地使用於各生產工廠,維修設備,自動化設備,醫療儀器及教學設備等。 以「氣立可」CHELIC 品牌行銷於國內、外;目前有歐、美、澳洲及東南亞等各國之行銷據點並為國外主要OEM之供應廠:主要之成長的過 程 ,於1990 年與日本小金井株式會社合作,引進調理組合設備之生產及管理技術,並於1995 年 3 月取得ISO-9002國際品質認證,推廣 全面品質管理,將專業化之生產技術演變於品質持久性及信賴度之提升, 提供全面化之品質水準,不斷地創新求變以滿足客戶之需求。 1998年4月取得ISO-900國際品質認證,正式 將研究發展導入品質管理系統,成為台灣第一家擁有ISO-9001之空氣壓廠商。 2001年4月取得 TUV之CE安全認證,含蓋電氣控制之安全規範,確認符合歐盟之安全規範系統:致力於品質管理與安全規範之整合。並推出新式樣接頭產品 與真空發生器產品。近年來,我們不斷地研究發展與改善產品,提供多樣化之產品,使CHELIC 專注於氣壓控制設備領域成長:我們願為產業 自動化盡一份心 力,並使生產成本降低及提升效率有所貢獻, 謹此期待各業先進惠予與支持與指教。
  • 關於台灣氣立1
  • 關於台灣氣立3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空壓液壓設備製造代理、測量檢測儀器製造代理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台灣氣立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,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,從搜尋引擎、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。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… OEM、自動化設備、空壓零件、儀器、自動化、溫度控制器、壓力傳送器、氣體偵測器、大型顯示器、信號轉換器、溫度傳送器、集合式電錶、白金電阻、壓力傳訊器、壓力顯示器、壓力控制器、集合式電表、表面溫度計、溫度顯示器、濕度傳送器、差壓傳送器、液位傳送器、信號隔離器、溫濕度看板、濕度控制器、溫度轉換器、白金電阻體、機械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如若台灣氣立與您的需求相符,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台灣氣立

聯絡人:游平政

Email:ch***c@chelic.com

詢價回覆率:32%

台灣氣立連絡資訊

  • 公司名稱台灣氣立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  • 統一編號22301178
  • 聯絡人游xx
  • 電話02-29038155
  • 服務類別空壓液壓設備製造代理、測量檢測儀器製造代理
  • 熱門關鍵字投幣式望遠鏡
  • 公司所在地
   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4巷105弄66號
免費註冊
https://coatronics.web66.com.tw龍興光電股份有限公司

龍興光電為專業精密鍍膜的製造商,提供ITO玻璃,Touch及各種材質的保護面板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